近四分之一美国家庭已抛弃使用固定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近四分之一美国家庭已抛弃使用固定电话
2010年05月14日 16:36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美国卫生统计中心部门最新研究报告数据揭示,目前已经有近四分之一的美国家庭抛弃使用固定电话,仅使用一部手机维持通讯需要。

  美国卫生统计中心部门隶属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其主要工作任务主要依靠电话调查收集美国民众健康信息。在最新的美国民众健康调查中,美国卫生统计中心的史蒂芬·布隆伯格(Stephen Blumberg)和朱利安·卢克(Julian Luke)对美国国内21375户家庭最新健康状况进行调查,调查对象对象包括40619名成年人及14984名年龄低于18岁的孩子。

  美国卫生统计中心在调查报告中声称:“2009年下半年,有近四分之一的美国家庭(24.5%)仅使用无线电话通讯设备(手机等),此百分比比2009年上半年增长1.8个百分点。另外,在拥有固定电话的家庭用户中,有近七分之一(14.9%)的美国家庭几乎从不使用固定电话,而仅依靠手机进行通讯。”

  另外,该报告同时揭示,在有家庭的美国成年人中,仅依靠手机进行通讯的成年人比重占23%。年龄为25岁至29岁的有家庭的成年人群体中,仅依靠手机通讯的成年人比重近50%。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