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救不了摩托罗拉 其手机业务继续恶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ndroid救不了摩托罗拉 其手机业务继续恶化
2009年02月04日 14:4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分析师周二指出,谷歌Android移动平台救不了摩托罗拉,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只能是继续恶化。

  2008年第四季度,摩托罗拉手机销量为1920万部,与上年同期的4100万部相比下滑53%。

  基于该数据,摩托罗拉的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为6.5%,排名沦落至第五。

  高盛分析师西蒙纳·詹科夫斯基(SimonaJankowski)称:“当前,摩托罗拉在手机市场的境况很糟糕,而将来会进一步恶化。”

  今年晚些时候,摩托罗拉将推出基于谷歌Android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对此,分析师持积极态度。但问题是,竞争对手也将采用Android平台。因此,摩托罗拉不可能通过Android平台赢得太大优势。

  在智能手机市场,摩托罗拉需要面对苹果、诺基亚、宏达电、Palm和RIM等众多强劲对手。分析师称,当前手机市场的竞争焦点已经转向软件和用户界面,这对摩托罗拉尤为不利,因为摩托罗拉从未展现出在软件方面的创新能力。

  詹科夫斯基预计,摩托罗拉本季度手机销量将下滑至1400万部,下一季度将跌至1300万部。在截至12月底的季度内,可反弹至2000万部。友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