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3G新资费与固话相当 不排除运营商先发制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3G新资费与固话相当 不排除运营商先发制人
2009年02月06日 11:03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日来,深圳市话通退网消息传开,让许多贪图资费实惠的用户甚为失望。昨日(5日),坊间消息指政府主管部门有意出台一系列扶持TD-SCDMA的政策,新的资费很快有望推出,“与固话费用基本持平。”据称,家庭用户的月租费分别为30元和10元,包括不同时长的网内通话,更为重要的是,其语音资费与现有固话基本一致。即首3分钟为0.22元/3分钟,其后为0.11元/分钟。

  不过,该传闻并未得到运营商的证实。昨日,深圳移动客服人士表示,TD业务并无得到资费调整通知。客服人士说,目前深圳移动3G业务主推188号段,用户要使用8大套餐,最低套餐费是98元。超出套餐的本地通话资费是每分钟0.29元,省内外长途是0.39元。

  记者观察到,从今年以来,深圳通信市场出现较明显竞争格局,电信189、移动188先后上市,联通和电信的另外两张3G牌照也正在酝酿出台,推出更优资费成为趋势。

  业内人士向记者分析认为,小灵通退网后将留下低资费需求的空白市场,对于TD用户群尚少的深圳来说,不排除运营商以更低资费先发制人。(卢亮)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