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广发“英雄帖” 圈定3G业务发展同盟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东联通广发“英雄帖” 圈定3G业务发展同盟军
2009年02月12日 10:2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188号段放号和“天翼”攻势的铺开,运筹帷幄多时的广东联通亦开始吹响3G集结号。近日,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广东联通已于近期广发“英雄帖”,在广州召开全省合作伙伴大会,率先圈定了3G业务发展的同盟军。

  据一位参加该合作伙伴大会的代理商透露,当天的会议齐集了WCDMA产业链多个环节的代表,除了广东联通公司高层和公司市场、个人客户、家庭客户、集团客户、联通华盛等重要部门负责人外,还包括代理商、合作伙伴、WCDMA手机供货商及支持单位等。会议的主题亦十分鲜明——“新联通,新网络,新服务,新篇章”。

  广东联通相关人士表示,联通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广泛吸纳社会资源,尤其是注重发挥各个合作伙伴的智慧和优势,取得了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当前,中国通信行业已正式进入3G时代,广东联通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广东联通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合作伙伴势必迎来合作发展、创新共赢的新局面。此次合作伙伴大会的目的就是在表彰全省优秀代理商和合作伙伴的同时,鼓舞WCDMA产业链的士气,展示这项全新的3G业务能够给联通及合作伙伴带来的发展机遇。

  伴随着3G的商用,移动通信产业合作的商业模式将不再是原来短信时代的单一模式,而是更加复杂的、多样化的模式。然而,无论如何,在商业模式的构建过程中,“共赢”无疑是今后市场环境中的一大主题,即发挥自身优势把“蛋糕”做大,同时实现整个产业链相关环节的共同成长。一位参加会议的代理商表示,广东联通拥有丰富的网络资源和产品资源,是未来WCDMA产业链的主导角色,各合作伙伴也拥有自身的优势资源,通过共同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造出新的市场机会。 (曲瑜)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