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全国充值卡已悄然流通 地方充值卡4月起停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全国充值卡已悄然流通 地方充值卡4月起停用
2009年03月05日 14:1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获悉,虽然要到下个月,联通的地方性充值卡才正式退市,但眼下本市部分地区的市面上已经开始流通全国性充值卡。

  本月初,中国联通发出公告称,将于今年4月1日起停止各省市发行的本地充值卡,由全国通用的手机充值业务“一卡充”充值缴费卡代替。届时,联通GSM用户将无法再使用地方性充值卡缴费。 4月1日后尚未充值的用户,可在充值卡有效期内前往营业厅办理换卡手续。

  事实上,联通全国性充值卡已逐步取代市面上流通的地方性充值卡。记者从中国联通上海公司获悉,在去年电信重组以后,上海的地方性充值卡就逐步减少了发放量,取而代之的是全国性充值卡。据悉,目前用户已经能在本市部分地区的便利店和联通营业厅中购买到全国性充值卡。

  不过,由于地方性充值卡的大幅度退市,本市部分地区出现了新老充值卡“青黄不接”的情况。记者昨天在河南中路的一家便利店发现,要为联通的GSM手机充值,居然买不到相应的充值卡。不过便利店营业员表示,下个月就会有大批量充值卡到店。(王智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