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推融合业务 部分套餐固话与手机互打免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东联通推融合业务 部分套餐固话与手机互打免费
2009年03月05日 14:4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电信业全业务运营来临之际,家庭用户成了运营商眼中的“香饽饽”。记者近日从广东联通获悉,继去年底启动全业务试运营后,该公司对旗下移动、固话、宽带等业务进行了深度整合,正式推出针对家庭用户的融合业务“亲情1+欢”,以全业务捆绑等形式回馈用户,其中不乏“手机和固话互打免费、宽带赠送3个月”等重磅动作。

  据记者了解,“亲情1+欢”融合业务是广东联通面向家庭客户推出的固网与移动融合业务的总称。按照不同业务捆绑的类型,可以分为3类:主打固话和移动业务捆绑的“亲情1+‘欢乐讲’”;主打宽带和移动业务捆绑的“亲情1+‘欢乐网’”以及主打固话、宽带和移动三种业务捆绑的“亲情1+‘欢乐享’”。

  “根据市场调查,截至2008年,中国家庭数量为2392.3万户,预计2009年将净增30万户,达到2422.3万户。其中,79%的用户对在固话与手机之间设置亲情号码有需求;57%的用户对统一套餐(如固话、宽带和手机的捆绑)有需求;48%的用户对统一账单、统一付费有需求。”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满足用户这些需求,广东联通推出的“亲情1+‘欢乐讲’”业务,主打固话和移动业务的亲情号码捆绑,用户拨打亲情号码免收通话费,只收取用户功能月租费,固话标准资费为6元/月,手机则根据捆绑的亲情号码数量有3元、5元和10元包月等不同层次。

  据介绍,针对宽带用户和手机用户的捆绑需求,广东联通推出的“亲情1+‘欢乐网’”根据用户属性组合进行细分,制定了多种资费优惠方案,比如预存手机话费,赠送一年宽带包月费用;预存一年世界风月租费,可以享受世界风月租5折优惠;预存一年宽带包年费,再赠送1-3个月宽带费;新装宽带及入网世界风,可享受预存一年宽带包月费及一年世界风月租费,赠送3个月宽带以及享受世界风月租五折优惠等。举例来说,宽带2M960元包年用户和世界风88元包350分钟/月套餐用户,加入“亲情1+‘欢乐网’”,预存1488元,即可获赠768元优惠。

  令人期待的则是主打固话、宽带和移动三种业务捆绑的“亲情1+‘欢乐享’”。加入广东联通的“亲情1+‘欢乐享,用户可享受预存世界风话费获赠宽带费,甚至固话与手机全年通话免费等优惠。根据预存的额度分为三档,最高赠送额度超过1000元。此外,全省前1000位成为“亲情1+‘欢乐享’”的用户,还可以获赠价值500元的WIFI家庭网关一台,其他新增“亲情1+欢”的全省前10000位用户亦可以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广东联通相关人士透露,下一阶段公司还将推出诸如共享时长、长市合一、统一账户、统一服务、统一支付、统一通信、同号、统一邮箱、统一悦铃、统一IVR等更为紧密捆绑的融合产品,而兼顾固网与3G的融合业务亦正在酝酿之中。(记者 曲瑜)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