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将获强劲增长 iPhone优势不会持续太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智能手机将获强劲增长 iPhone优势不会持续太长
2009年03月09日 08:46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In-Stat公司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到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将会占到整个手机市场的20%,同时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将会获得强劲增长。

  数据显示,智能手机在2008年的销售量约为1.62亿部,首次超过笔记本的销售数量,占据了全球手机市场10%的份额。分析人士预计,智能手机在今年的销量将占手机总销量的13.5%。

  尽管全球经济低迷,但智能手机却被一致看好。In-Stat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相关厂商转向开放平台所起到的杠杆作用,将会进一步推动市场需求。新的潜在智能手机用户将会受到新的手机应用吸引,包括苹果公司iPhone手机在内每个平台的用户至少会下载5个左右的应用。”

  另外一家市场研究机构Informa Telecoms & Media最新研究数据则显示,苹果iPhone手机的领先优势不会持续太长,谷歌Android智能手机销量在2012年将超过苹果iPhones手机。据了解,谷歌在去年8月针对Android开放操作系统平台发布了首个测试版SDK,并随后在9月份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G1,谷歌第二款手机Magic预计将于下月面市。(记者 金朝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