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3G无线宽带下月商用 资费标准本周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电信3G无线宽带下月商用 资费标准本周公布
2009年03月16日 08: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北京电信获悉,北京将在本周内启动EVDO的用户体验活动,并在下月初开始3G无线宽带的正式商用。

  北京电信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北京电信已经在北京地区的多个电信自有营业厅、合作营业厅搭建了3G无线宽带体验区,并计划在本周内向征集来的20名体验者提供现场体验服务,体验时间为2周左右。

  据该负责人介绍,3G(EVDO)网络在北京五环以内大部分区域在3月底前覆盖率将达到98%,而从下月初开始,北京电信的3G无线宽带上网业务就将正式开始商用,而具体的资费标准有望在本周之内对外界公布。首批将会有华为EC226、华为EC169、中兴AC2726和中兴AC8710等多种型号的3G上网卡终端供客户选择。

  按照规划,中国电信将从本月起在全国部分省市提供3G试商用服务,5月在全国范围推动规模性商用。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