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3G业务明起试商用 上网速度可达3Mb/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海电信3G业务明起试商用 上网速度可达3Mb/秒
2009年03月16日 10:3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电信今天宣布,中国电信天翼3G业务明天起在上海开通试商用,天翼3G手机及无线宽带数据卡的上网速度将达到3Mb/秒,比2G上网速率提高整整20倍,目前,上海外环以内及郊区城镇地区已经可以实现此项业务,到今年底,3G业务将在全市范围内覆盖,上海成为国内首个覆盖“无缝3G无线宽带网络”的大都市。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总经理张维华今天表示,上海电信将投资超过60亿元用于覆盖世博、3G网络建设、亚太信息枢纽、中小企业信息化等领域,其中将近三分之一将用于增强3G信号覆盖,打造高速移动互联网络。据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翼3G网络技术对无线宽带的速率提升非常明显,天翼3G网络在稳定的前提下直接把下行带宽提升至3.1Mbps,速率比2G提升了整整20倍。

  目前上海电信3G信号已经覆盖外环以内及郊区城镇地区,已有超过4000个公共场所部署了上海电信的WiFi热点,五角场、徐家汇、大宁绿地、莘庄等主要商业区域均已覆盖。

  据悉,上海电信天翼3G无线宽带业务明天起试商用,“我的e家”e8、尊享e8客户,若成功申请同档次e9、尊享e9融合套餐,且每月承诺消费满250元,便可有机会获得3G试用上网卡和每月100小时的无线高速上网体验。(记者 沈敏岚 特约通讯员 庄莉)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