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夏新要破产 敢冒险就把手机留下维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客服:夏新要破产 敢冒险就把手机留下维修
2009年03月16日 15:5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名“大佬”的消费者向本网投诉夏新E850手机。

  “大佬”于2008年3月28日购买了一部夏新E850手机,用了不到一个月,一块原装电池出现问题,就拿到成都客服中心,客服检查后,要“大佬”等待处理结果,但是这一等,就差不多两个月,直到55天后,“大佬”才拿到更换的电池。在这段期间内,由于夏新E850手机耗电量大,待机时间较短,只有四十小时左右,一块电池无法正常使用,给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不便。

  2009年2月,使用不到一年的夏新E850手机又出现问题,触摸屏约1/6的面积没有反应,电话号码输入键“3”和“6”基本上没有反应,拿到客服中心,客服人员态度极不耐烦,告知该款手机已经停产,配件很难更换,去年10月有顾客放在客服的同款型号手机至今无法维修。

  “大佬”对客服说,在保修期内,夏新应该拿出解决办法。客服却说,夏新已经濒临破产,正在准备退出手机行业,如果愿意冒险,就把手机留下来,但不能保证把手机修好,而且万一夏新破产,无法保证归还手机。夏新客服表态,让“大佬”既气愤,又无可奈何。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