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08年出货4500万部 谋3年冲进全球前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兴手机08年出货4500万部 谋3年冲进全球前五
2009年04月01日 09:5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兴通讯公司在2008年的手机出货量达4500万部,同比大大增长了40%,此后,它几近闯入了全球手机制造商前5名的行列。 如今,该公司为自己确立了新的目标——在2011年之前,成为全球5大手机制造商之一。

  但同时,它也认为,各竞争对手间日益缩小的市场份额可能将把这一时间提前。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与一些运营国际服务的供应商竞争,包括英国沃达丰、香港和记黄埔、德国T-Mobile和在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的其他运营商,中兴通讯已经扩大了其产品组合,它开发的手机有可支持GSM、CDMA、WCDMA标准的,也有运行Windows Mobile系统的,最近该公司又新开发了触摸屏机型,而这所有产品类型的成本都相对较低。

  中兴通讯手机营销部副总裁熊辉在去年8月曾表示,他们在2009年的目标是将产量提高60%至8000万部。相比之下,来自知名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排名全球第五的手机供应商——索尼爱立信在2008年的销售量为9340万部。

  另外,中兴通讯另一竞争对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也已为自己设定了新目标,那就是,在2009年销售5000万部手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