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3G用户开始预登记 无需任何费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电信3G用户开始预登记 无需任何费用
2009年04月02日 09: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宣布,由于其3G网络即将于4月3日商用放号,因此,用户可以开始拨打客服热线10000预登记,而且无需支付任何押金。

  据悉,北京电信于3月31日已经公布了其3G网络资费套餐等信息,套餐将分为月付费用户和年付费用户,其中月付费用户最低档为每月160元,即可在北京上网300小时,同时赠送5小时国内漫游时长;年付费套餐更便宜,最低档“本地160年卡礼包”,每月包含北京本地300小时和国内漫游5小时,可使用13个自然月,仅需预充1740元的上网费,还赠送中国电信定制3G数据卡一张。

  北京电信表示,用户若有兴趣,可随时向北京电信客服热线10000咨询,也可预登记,预登记时只需要向北京电信客服人员留下电话号码,4月3日3G正式放号后,客服人员将通知用户办理,并告知办理手续。与天翼189放号预约号码需要为预约靓号存话费不同,北京电信3G放号预登记无需任何费用。

  为充分满足用户对3G业务的需求,北京电信相关人士透露,截至目前,已集采十几家厂商的EVDO上网卡,用户对3G上网卡可选择的余地非常充分。北京电信相关人士表示,相对拥有手提电脑、对本地移动高速上网或异地漫游高速上网有一定需求的用户将对3G非常有兴趣。(范海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