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Q1全球手机出货量大幅萎缩 智能手机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DC:Q1全球手机出货量大幅萎缩 智能手机增长
2009年05月04日 14:3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5.8%呈现大幅萎缩。

  据国外媒体报道,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的全球手机出货量为2.45亿部,而去年同期出货量约为2.91亿部,同比下降15.8%,环比下降11.6%。

  研究人员称,尽管从以往看来,每年第一季度都会随着节日销售旺季的结束而出现回落,但今年的下滑幅度已创历史新低。

  IDC的高级分析师Ramon Llamas表示:“一季度手机市场的衰退证明,全球经济危机已波及几乎所有行业,包括无线通讯市场。”

  可喜的是,一季度中智能手机逆流而上,出货量增加了4.0%。该市场的增长明显体现于西欧、北美和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