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谷歌手机热卖将推动手机广告增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析师:谷歌手机热卖将推动手机广告增长
2009年05月05日 16:3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过去几个月手机广告急剧下滑,但手机广告有望明年重新增长。

  IPG分析师Brian Wieser预计美国2009年手机广告指出为2.29亿美元,2008年为1.69亿美元,增长26%。

  Wieser称尽管过去几个月经济萧条,但手机广告仍是美国广告业增长最快的媒体之一。手机广告支出2011年会翻一番,达到4.09亿美元。

  谷歌凭Android操作系统进军手机领域,这也是它加速移动互联网战略和拓展手机广告营销的一部分。

  谷歌CEO施密特(Eric Schmidt)上月称:他预计Android系统本年度增长极为强劲,很多无线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将在年底重磅出击。市场调研公司NPD称今年一季度所谓的谷歌手机销量在智能手机中排在第五位。

  Wieser在报告中称手机广告市场正在被手机市场、移动互联网和各种手机应用所驱动,将逆势大规模增长。该市场并非一个单一的广告平台,而是拥有一个围绕便携设备的高度垂直细分的模式的广告媒体。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