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将向四川投入百亿 灾区大项目为重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移动将向四川投入百亿 灾区大项目为重点
2009年05月08日 09:3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获悉,2009年,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在川投资总额度将达到100亿,重点投向灾区大项目。中国移动方面认为,该计划有助于拉动灾区经济发展。

  中国移动公司公布了部分投资计划。

  2009年,中国移动公司将投资超过3亿元在在成都建设占地面积约20亩,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预计新增客服台席超过 2000个,并力争未来五年内在周边落实 20-30亩后期发展用地、将该中心建成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

  同时,中国移动公司将加大其在川的无线音乐基地的投入,与音乐相关的影视、动漫等创意产业也将更多地放到该基地,支持四川数字娱乐业的发展,带动四川信息服务业大发展。2009年,预计对无线音乐基地计划投资超过3亿元,建设项目达24个,未来五年内对无线音乐基地的累计投入达25亿元。无线音乐产业园区将占地200亩,提供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超过十万个。(记者陈健)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