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近日,深圳市消委会召集华为、三星、联想、酷派、OPPO、HTC等品牌手机生产商及三大运营商召开了座谈研讨会,针对部分手机预置应用软件不可卸载问题正式向各手机生产商发出劝谕,让消费者依法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决定将手机预置软件不可卸载问题列入公益诉讼。对此,你支持吗?欢迎参与调查。
1、你手机里是否被大量预装了不可卸载的APP?
没有
2、您不喜欢的预装软件有哪几类?(多选)
游戏类 社交应用类 地图导航类 影音播放类 运营商服务类 新闻资讯类 浏览器类 图书阅读类 网购支付类 生活消费类 投资理财类 其他类
3、你认为APP不可卸载是否侵犯用户的“选择权”?
没有
4、消委会如果提出公益诉讼“手机预置软件不可卸载”,你支持吗?
支持 不支持
5、你购买的哪些手机中预装了不可卸载的App?(多选)
苹果 三星 华为 小米 乐视 中兴 魅族 联想 酷派 HTC 索尼 OPPO 其他
感谢您参与问卷调查!调查结束后我们会做后续的调查报道,敬请关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