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华为首届开发者论坛:商机无限

  •    华为首届“开发无界,商机无限——2014年华为开发者论坛“,与来自全球四百余位合作伙伴、专家、学者分享软件开发的理念和成功经验...

  • 徐直军:云计算成电信业新战场

  •     徐直军认为,云计算的理念和技术将是电信业下一个发展周期的趋势,也是竞争要点。以数字化为中心的云计算服务将向软件定义化、设备虚拟化、接入开放性发展。

布局云端:华为的大局观选择 华为戎国强:“云”更需要互联互通
最新报道
会议简介
  •   “精简IT,敏捷商道”,这也是华为在IT领域的愿景,希望通过新的开放创新的技术,让企业IT更加精简,让商业更加敏捷。该愿景从2012年一直延续到2014HCC大会。

在线直播
扫一扫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