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收快递的快乐要来了!天猫双11第一波火爆开局

11月1日0点,天猫双11“抢先购”正式开抢,数亿“尾款人”涌入淘宝疯狂下单,抢购1400万款参与折扣的尖货。开场1分钟,耐克成交额超1亿,阿迪达斯紧随其后超1亿。截至1:51分,苹果、欧莱雅、海尔、雅诗兰黛、耐克、华为、美的、兰蔻、小米、阿迪达斯等100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火速迈入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 [详细]

天猫双11加码绿色行动 菜鸟再增1万个纸箱回收点

“买买买要快乐,收收收要绿色”,天猫双11绿色行动升级了。预计今年双11期间,线上线下将号召至少1亿人次参与和支持物流绿色行动。据菜鸟方面介绍,双11绿色行动会覆盖快递包裹的“查、取、寄”等各环节。在发货环节,菜鸟广州仓的物流人员石磊正在盘算仓库内的纸箱,力争把新纸箱的使用降到最低。 [详细]

  • 提前开售并延长售卖期 今年“双11”购物节又有新玩法
  • 10月21日凌晨,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预售开始。有数据显示,仅薇娅、李佳琦的直播间就有近3亿人次熬夜拼抢。10月19日,2020年京东“双11”促销活动也早早拉开了序幕。

  • 全国2000个产业带首次集体亮相天猫双11
  • 2000多个产业带的商家将集体参与天猫双11,天猫双11在产业带支持方面的投入将创下记录。11月1日到3日,聚划算将举办“卖空行动、一起挺你”的活动,预计将卖空100个“隐形冠军”特色产业带,将带动工厂货销售的一波浪潮。

  • 20万台热销车参与天猫双11补贴
  • 10月26日,天猫双11宣布启动对20万台车的补贴,单台补贴最高8万元,120款车型补贴至五折起,最便宜的一款车仅售2.49万元。也就是说,只要两部iPhone 12 Pro Max的钱,就能买到一台新车。

  • 迪拜皇室给中国消费者准备了160万升骆驼奶
  • 为了备战双11,连迪拜皇室的骆驼们都开始加班了。这个写着“发家致富靠勤劳,加油产奶去中国”的横幅,是中国朋友送给牧场主的天猫国际双11礼物。国内网友被解读笑哭后,也关注起了为双11而努力的迪拜皇室“打工驼”。  

天猫双11带来追星“新姿势”:淘宝直播明星天天见

  今年天猫双11,在淘宝直播追星成为了饭圈“新姿势”。10月26日,天猫双11“淘宝直播明星号”再次发车。从公布的明星名单中看,这次的阵容更加豪华。陈伟霆、邓伦、华晨宇、金晨、李易峰、毛不易、任嘉伦、王一博、吴亦凡、万茜、王源、谢霆锋、杨幂、杨紫、虞书欣、朱一龙、周冬雨、张艺兴、张新成……有网友戏称:娱乐圈半壁江山都成了直播间里的“打工人”。 [更多]

天猫双11比往年多3天:从光棍节变双节棍

  今年双11比以往多了3天,消费者11月1日起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基于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打造的新一代天猫双11,配置全面升级,具备同时并发1400万款打折商品的能力,拥有最大折扣力度和最快送货速度,性能超越此前所有版本。易烊千玺、蔡徐坤等帮你清空购物车,10月31日晚上8点,看湖南卫视天猫双11开幕直播盛典,11月10日晚上8点,看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猫晚”。 [更多]

10.31天猫双11开幕直播盛典陪你跨零点

  11月1日零点,天猫双11的首轮买买买将正式启动,“剁手党”可以冲了!开卖前夕的10月31日晚19:30,天猫联合湖南卫视举办《天猫双11开幕直播盛典》,成龙、大张伟、古力娜扎、何猷君、黄晓明、黄子韬、靳梦佳、李维嘉、李宇春、梁田、刘烨、钱枫、沈梦辰、宋茜、王一博、奚梦瑶、谢霆锋、姚晨、张靓颖、张杰、张瀚、郑云龙、钟汉良、周涛都来了! [更多]

“银泰之夜”登陆宁波 边看边买定义新零售时尚新体验

  双11,除了买买买之外,银泰更强化了市民的消费体验,比如全国城市都可以通过直播来观看这场“银泰之夜”大秀,更可以在大秀直播间“边看边买” 。今年,消费者还将感受一个“全面提速”的双11,银泰百货在北京、上海、合肥、西安、武汉、宁波、厦门等全国八成门店将覆盖定时达服务,进入1小时新生活圈。也就是说,“主播还没下播,商品已送到家”的新零售新体验,也将实现。 [更多]

新零售创造新就业,全国搭配师大赛双11落地西安银泰

  后疫情时代的天猫双11,是一年囤货的高峰期,也是疫情之后年底最大的消费复苏热潮。今年双11除了买买买,银泰强化了吃喝玩乐享的消费体验。消费者还将感受到一个“全面提速”的双11,银泰国八成门店将覆盖定时达服务,进入1小时新生活圈。作为西安百货业样本,西安银泰通过新零售的方式,打造“线上+线下+直播”的盛宴,将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全面提速”的双11。 [更多]

双11线上线下同样火爆,武汉银泰4000张餐饮券被秒光

  国际品牌全球形象店落户、银泰喵街下单2小时定时达、丰富的吃喝玩乐体验……身处“后疫情时代”的武汉市民惊喜发现,今年双11,除了买买买,吃喝玩乐享的消费体验也更加升级。双11期间,易烊千玺新歌在武汉银泰创意城线下首发,近千名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应援,社交媒体累计访问131.2W。双11第一天,银泰百货全国各地门店接待的顾客人数比去年增长了近三成。 [更多]

  • 海外双11有哪些玩法?Wish旺季备战解析
  • 跨境电商已走过10年,在新的起点上,Wish通过持续提供更具确定性的物流体验、提升平台整体的购物生态、为合规经营的商户活动提供更多激励支持等,与全球商户、用户、合作者等各方紧密合作,实现人、货、运的全面升级。
  • 菜鸟启动义乌超级进出口中心 助力全球商家备战天猫双11
  • 天猫双11前夕,菜鸟全新升级启动了义乌超级进出口中心,并以此为中心连接全球100多个港口,和海外上万架次的包机、远洋货轮、中欧班列以及载货重卡,助力全球商家投入天猫双11备货。
  • 绝版麒麟华为Mate40天猫首发预售 500万网友围观
  • 10月23日零点,华为同步在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官网首发上线华为Mate40 Pro 、华为Mate40 Pro+及华为Mate40保时捷版的全球预售,所有型号版本、所有颜色均支持预定购买。
  • 3000个楼盘、80万套特价房上线天猫双11
  • 今年天猫双11,3000个楼盘带着80万套特价房来了!其中1套免费送!这可能是“打工人”双11最关心的一则消息。10月22日起,大家就可以上天猫双11抢购特价房了。100多家房企带着3000个楼盘、共计80万房源集体参加天猫双11,特价房范围覆盖近300城市。
  • 暖心!淘宝为商家下的这场“及时雨”,已默默垫资超2000亿
  • 免费0账期这场“及时雨”下了4个月,整整72万淘宝商家受益,网商银行累计垫资2032亿元。6月12日,记者从淘宝获悉,淘宝联合网商银行推出的“免费0账期”已整整4个月,商家扶持效果显著。疫情以来,“免费0账期”服务被淘宝商家纷纷称为“及时雨”。商家只要一发货就能收到由网商银行垫资的货款,消费者则继续享受担保交易的便利。
  • 冲鸭!十万只鸭子、3000头牦牛出征天猫双11
  • 天猫双11来了,全球都动起来了!至此,全球25万品牌、500万商家都已集结完毕,正式“出征”天猫双11。第一方阵是来自安徽金蝉土鸡,它们列队整齐向天猫双11发起“冲鸡”。紧跟着的是10万只广东江门海鸭,拉着“出征双11冲鸭”的横幅款款而来。士气最足的要属3000只来自祁连山的牦牛,带来了享誉青藏高原的牦牛奶,出征天猫双11。
  • 11月1日开卖!10.31天猫双11开幕直播盛典陪你跨零点!
  •  11月1日零点,天猫双11的首轮买买买将正式启动,“剁手党”可以冲了!开卖前夕的10月31日晚19:30,天猫联合湖南卫视举办《天猫双11开幕直播盛典》,明星、主播、商家、电视台全都动了起来,陪“剁手党”们一起冲。淘宝App搜索“双11开幕”或者通过湖南卫视,均可直达盛典“现场”。
  • 山东挖掘机准备好了!天猫双11预售首日订单数暴涨150%
  • 在天猫双11“剁手”,不仅是花钱,还有可能是为了“赚钱”。丰收节刚过,不少农民就开始为来年的春耕、春种做准备:在天猫双11添置一台小型挖掘机!“挖掘机能种果树吗”、“买挖掘机会送驾驶教程吗”……天猫双11预售启动后,淘宝上的挖掘机商家们迎来了咨询高峰,预售首日订单数更是同比增长近15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