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视频报道

  长虹“想象力实验室”推出“以人为中心”的个性体验展示以手机为中心的多智能终端广泛协同的家庭互联网产品形态及解决方案,勾勒出消费者全新生活方式的智能应用体验创新、产业路径和新商业模式。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在家庭互联网的竞争中,谁掌握了终端优势,谁就能取得先机,而这里所说的终端是智能化的终端,是具有智能基因的终端。就当下而言,家庭互联网的重点是做好客厅智能,就是以客厅大屏智能终端的全方位提升和优化。
最新消息
媒体评论
活动概述

  想象力实验室致力于研究如何让未来家电更好的服务于人,创造以人为中心的家庭互联。让电器能够懂得你的习惯和喜好,甚至具备学习能力,而我们的生活也将因此变得更加轻松与便捷。

互动专区
  • 2013:中国家电产品将进入全智能时代
  •   2013年,“智能化”竞争将不只是终端产品的竞争,而智能化终端最终会实现“跨界互联”,一个全智能的新时代将来临。

      据IDC预测显示,“2013年中国智能终端的深层竞争主要存在于三个方面:智能传输与功耗管理、智能外形、智能输入。”这意味着,今年的消费结构将发生变化,智能化成为终端消费的重头戏。

  • 家电终端数字革命即将到来
  •   2013年,伴随着网络技术和通信技术的成熟和广泛应用,信息化水平逐渐达到支持智能家电产业大规模发展的水平,网络智能家电的迅猛发展变成了一种必然趋势。但是“物联网”智能白电的发展,关键仍取决于搭建云服务体系的后台,一旦平台搭建成功,这类产品后期普及会很快。

  • 家电开启智能时代 中企“芯”缺失面临战略危机
  •   从全球产业竞争格局来看,国外企业从事芯片和操作系统的开发,而国内企业主要从事整机产品的开发和制造,能够打通芯片、操作系统、核心部件、整机制造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屈指可数。

      像长虹这样既从事芯片和操作系统研发,又从事整机制造的企业,随着家电产业的智能升级,其竞争力将逐渐释放出来,不仅提升智能终端的竞争力,而且还将提升核心部件的全球竞争力,这是真正的产业升级。

  • 专家:有无智能基因决定家电企业命运
  •   要想摆脱“世界跟随者”的局面,就必须以前瞻眼光提前布局上游资源,从屏资源到芯片研发制造,惟其如此,方能实现从组装型企业向芯片设计型企业的跨越。显然,长虹希望第一个实现这样的跨越。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