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美菱推出全球首款云图像识别冰箱——CHiQ冰箱。CHiQ冰箱的发布也标志着长虹家电互联网战略的全面落地。
作为系统布局“软件+硬件+服务”的产业龙头,长虹认为家庭将在未来消费电子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家庭互联网将成为继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互联网发展的第三阶段。
长虹公司总经理刘体斌表示2014年将成为真正意义的智能冰箱元年,未来3到5年,智能冰箱将占据整个冰箱市场15%-20%的份额。
最新报道
产品介绍
美菱CHiQ冰箱,实现“保鲜随时掌控、保质期随时提醒、花钱随时清楚”,彻底改变传统冰箱被动接受为智能提醒,从而实现冰箱与用户之间信息互动,是对消费者旧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的改变,实现对食物最科学、最经济、最有效管理,达到减少食物浪费、节约开支之目的,帮助消费者实现“一年省一台”经济管理。
相关视频
  • >>省心篇
  • 红黄绿保质期提醒:CHiQ冰箱会根据视频列表中记录的信息对事物保鲜期进行分级管理。

    远程控制 物联云时代:随时通过移动终端对CHiQ冰箱进行远程控制。

    故障诊断:当冰箱出现故障,CHiQ会将故障远程发送给售后部分,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 >>省事篇
  • 食品保鲜优先级:自动调节最适宜食品保鲜的温度,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时间,减少浪费。

    GPS食品定位系统:CHiQ冰箱会根据食物放置位置判断存储温区是否正确,并及时纠正。

    自动配菜:可根据冰箱内现有食材进行配菜,生成菜谱,并可提醒还缺购买食材。

  • >>省钱篇
  • 健康球:可全面了解冰箱的运行状况和食品储存情况,并对冰箱整体状态进行打分。

    省钱宝:根据家庭当天节约的食材测算出节约的费用。

    远程观察:在手机、PAD等智能移动终端上安装远程控制元件,即可随时视察功能。

    自动比价:自动搜索方圆5KM内虽有超市内所购食品的价格,货比三家,找到最实惠的超市。

专家点评
  • >>帕勒咨询资深董事罗清启:
  •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的自动识别技术迟迟无法突破,一直制约着智能冰箱的发展,长虹美菱推出的具备云图像识别技术的CHiQ冰箱,将改变人与食物的交互方式,这会促生新的冰箱产业增长点,同时也将把现有的冰箱竞争引导到一个新的轨道上来。
  •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
  • 美菱云图像识别智能冰箱的发布,将引爆中国冰箱智能化热潮,开启2014年白电智能化元年,国内冰箱同行企业将纷纷跟进,从而开启中国智能冰箱的新时代。
  • >>工信部赛迪研究院电子所所长安晖
  • 这种以云计算硬件平台与智能算法软件模块为组合的云图像识别技术应用于智能冰箱领域在理念和功能上都行业领先,不仅可支持各种大用户量智能家电终端应用,也为科研领域指明了新的方向。
美菱CHiQ冰箱BCD-537Q1B参数
外形尺寸(宽*高*深) 908*1810*742
容积段 500升以上
总有效容积(L) 537
冷藏室容积(L) 397
冷冻室容积(L) 140
变温室容积(L) /
温控方式 电控
标称耗电量 0.98
能效等级 1
冷冻能力 12
冷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