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在摆脱了浑水的恶意做空之后,网秦公司在近日公布了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净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110.1%。

  网秦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第三季度财报,网秦第三季度净营收为5420万美元,同比增长110.1%。美国评级机构给予网秦“持有”评级。

  日前遭遇美国做空机构浑水“猎杀”的网秦终于在近期迎来了转机。继联想、中兴、华为之后,酷派方面也于上周五通过媒体证实了与网秦存在合作关系。

网秦回应报告
网秦简介
网秦创立于2005年,于2011年5月5日登陆美国纽交所。产品覆盖个人移动安全、企业移动服务、手机游戏及移动广告平台等。
浑水简介
浑水研究公司,成立于2010年年初。美国专业做空机构,针对在美上市中国公司发布质疑调查报告。
最新消息
各方看法
网秦遭浑水做空 市值蒸发5亿美元
  一天内股价瞬间腰斩,市值蒸发5亿美元,中国在美上市公司网秦遭遇了一次股市“911袭击”。正值网秦准备庆祝8周年生日之际,长期做空中概股的浑水机构抛出了一份长达81页的报告,质疑网秦从业绩到用户数全面造假,这使得网秦当天股价暴跌47.16%。 [详细]
  • 市场表现疲弱 市场人士呼吁限制做空
  • 中信证券、中集B、苏宁电器、张裕A……,“浑水式”的做空开始在A股市场集中上演。多位市场人士表示,在目前市场疲弱的背景下,监管层首先应做的是限制做空尤其是恶意的做空,而不是让做空力量拥有更多更充足的弹药。 [详细]
  • 证监会回应浑水式做空 未明确是否合法
  • 中能兴业投资咨询公司日前就“分析与调查、融券卖出、再发布报告”这种做空操作是否符合证券交易相关的法律法规发函证监会,但证监会回函称“未明确是否合法”。[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