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新网IT频道“3.15线索征集”火热进行中,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电商、家电、数码、快递等领域的质量问题或欺诈行为,请您编写电子邮件发送至finance@chinanews.com。我们将会倾听您的不满,还原真相,传递公平正义之声,为您的消费护航。

  在携程上购买了一张1160元的机票,退票费收取了476元,多余的退票费进了谁的口袋?

  张先生的小米2S电信版手机购买后频繁出现屏幕失灵和跳屏现象,去售后维修三次,每次都是恢复出厂设置,但问题并没得到根本解决...

  近六成波轮式洗衣机以及多款滚筒式洗衣机样品的洗净效果不理想,其中包括三洋、松下、小天鹅、TCL、海尔等知名品牌的样品……

最新报道
您对哪家电商的商品和服务最不满意?
您对哪家快递公司的服务最不满意?
您对哪个品牌的家电产品最不满意?
您对哪个品牌的数码产品最不满意?
我要投诉
维权关键词
视频曝光
微博爆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