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全面落地美国 UP2U模式邀用户共享生态世界 乐视入美 超级汽车LeSEE Pro助阵《变形金刚5》 贾跃亭筹划3年进军美国:乐视用生态让硅谷失去光泽?

  美西时间10月19日,备受全球关注的乐视(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举行,此次发布会主题为“破界化反 共享生态世界”,来自全球各地的近1500名媒体和各界嘉宾参加见证。

  贾跃亭在演讲中公布了关于乐视造车计划的重磅消息:LeSee的升级版本LeSEE PRO正在英国参与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5》的拍摄。

  这次美国之旅让贾跃亭更加坚信他的生态愿景——一直以来给中国用户和产业带来更高的价值和益处。

  • 超级汽车LeSee Pro化身变形金刚 三年磨剑梦想正变成现实
  • 发布会在临近结尾的时候迎来高潮。随着贾跃亭的亮相,整个现场陷入一片尖叫。

    “Hello Everyone, I am YT, so glad to see you all here。” 贾跃亭面对来自中国以及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媒体,简单地用英文开头后,随后便开启了爆料过程:“三年磨剑,我们升级版超级汽车概念车LeSEE Pro原计划也将来到现场。但是它现在太火了,太忙了,被一个叫 Micheal Bay 的家伙扣在英国了。”

    在随后播放的video中,LeSee Pro正在世界知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5》的拍摄现场,等着与擎天柱、大黄蜂一起帮助主角一起拯救世界,正如贾跃亭3年前决定进军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领域梦想给人类带来更纯洁的空气一样,希望超级汽车LeSee能改变越来越恶劣的生存环境。

  • FF量产车明年CES发布 颠覆百年汽车工业已不是梦想
  • 发布会上,贾跃亭还告诉现场媒体一个劲爆消息: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简称FF)将在明年1月CES展会期间,正式发布FF第一辆量产车。业内认为,FF量产车的发布,将正式意味着乐视踏上颠覆百年汽车工业之路。据悉,FF也是乐视“SEE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1月4日,乐视与美国硅谷初创电动车公司FF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汽车、技术、互联网和云、娱乐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共享与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随后在4月,乐视与FF还共同建立了“FF & Le Future”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启动,将全力探索人工智能、无人驾驶、VR/AR等代表未来趋势的前沿科技。

  • 乐视全球首发超级电视uMAX85 生态手机或成美国市场爆款机型
  • 发布会上,乐视还发布了系列超级电视新品和超级手机新品,将已经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智能终端产品全面带给美国的用户。

    此次乐视在美国全球首推uMax85。uMax85是乐视在推出全球最大尺寸的智能电视uMax120之后,再次推出的uMax系列新品,正如北美研发高级副总裁Rob Chandrok所说,这款家庭影院级的电视让电影爱好者在家中就能够获得极致体验,将移动电视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款电视真正定义了‘无极限’。”

    uMax85搭载最强的智能电视旗舰芯片Mstar 6A938,Mstar6A938是4核1.7GHz 64位处理器,采用目前最新的2核Cortex-A72 CPU和2核A53 CPU搭配架构,定价4999美金。

  • 内容生态变革美国传统模式 生态模式打破边界更自由
  • 2016年是乐视生态全球化元年。除美国之外,乐视已经在香港、印度、俄罗斯等各地纷纷落地,不断取得丰硕的战果,而此次乐视生态全面登陆美国,可以说是乐视全球化战略之中的重中之重。

    一直以来,美国代表着全球最成熟的市场和商业环境,硅谷汇聚着全球顶级的科技互联网企业,苹果、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著名科技公司云集于此,洛杉矶拥有着享誉全球的好莱坞娱乐业,乐视生态落地美国,业内认为此举意味着乐视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已经初步形成。

    在贾跃亭看来,通过颠覆创新,乐视正在为每一位敢于探索的梦想者创造机会。

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贾跃亭出场 LeEco北美公司首席研发官Rob Chandhok与Le Pro3 LeEco北美公司首席研发官Rob Chandhok与uMAX85合影 LeEco北美首席营收官Danny Bowman解读UP2U LeSEE Pro 贾跃亭现场演讲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 乐视高管接受群访 乐视高管与LeSEE Pro合影 记者、乐迷与LeSEE Pro合影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