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美的上榜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导读:在中国整体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美的适时确立了“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战略转型”的发展路径。
  美的电器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公司实现收入177.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亿元,同比增长22.4%。
  美的微波事业部工业设计公司产品“Appliance Link” 系列嵌入式微波炉大烤箱组合获得IDEA Silver Award(IDEA银奖)。
  美的空调始终以前瞻性战略眼光推进变频行业升级发展,并在2012冷年发布变频空调全直流升级战略,一举推出8大系列24款全直流变频空调。
集团简介
        美的持续稳健成长
    近日,“2011-2012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三一重工、万科、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华为、联想、IBM中国、宝洁中国、上海通用、凤凰卫视、新浪等30家著名企业一道上榜。 [详细]
  • 美的捐电磁炉 大山深处告别地氟病
  • 贵州省独山县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美的送来了价值25万元的超薄电磁炉。这一爱心捐赠活动,不仅能解决大山深处学生们吃午餐的难题,同时在防控地氟病方面起到一定的作用。 [详细]
  • 美的电器获大股东增持3384万股
  • 美的电器发布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美的集团通告,美的集团于11月23日至12月2日期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美的电器约338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美的集团拟在1年内增持不超过2%的股份。 [详细]
  • 美的拟拓展印度空调业务
  • 美的电器发布公告,拟投资拓展印度空调市场,并已与开利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在印度家用空调的生产与销售业务及美的部分轻型商用空调的生产与销售业务将全部整合至一家公司,该合资公司初始投资产能约为100万台,[详细]
  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全国首家通过“空调长效节能评定”,标志着我国评定空调长效节能的新标准正式开始其推广应用的进程。
  2013冷年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及全国十个分会场同步举行,美的高调推出“一晚1度电”节能科技。
制冷家电
  以美的、海尔等巨头为代表的中国家电企业近年来在东盟强势扩张,并积极采取本土化策略,引发了东盟家电市场重新洗牌。
  斥资10亿元的美的生活电器武汉工业园地正式落成投产。该工业园以生产炊具产品为主,这也是国内最大的炊具生产基地之一。
日用家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