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光科技谭登峰:创新就是追本溯源 是企业的灵魂 仁光科技将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一起邂逅“未来界面 仁光科技——智能交互领航者

  据了解,仁光科技带来的新界面会具备界面融合、界面操作、界面助理三大功能。可以融合各种界面,让用户一眼看到最感兴趣的、最新的信息内容,可以一步操作界面的所有内容,还可以由界面助理自动分析用户个性化的界面内容喜好和操作习惯,提供智能的辅助服务。

  当前,备受关注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乌镇举行,本届年度科技盛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为主题,汇聚了科技领域的最新技术与产品。而数字经济作为更高级的经济社会形态……

  仁光科技(以下简称仁光)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交互产品和服务供应商。通过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开创了智能交互终端、智能交互平台、智能交互系统的全新应用模式,为党政军客户、企业客户、家庭和个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构建更智慧的信息生活环境。

  • 领先的智能交互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    创新是仁光发展的灵魂。仁光首家从技术上打通人和数字信息之间的“最后 1 米”,实现了多点手触、笔触、教鞭触控、激光离屏精准遥控、体感控制、多人多信号源系统级交互、实物交互、多屏联动、远程交互等13种自然人机交互方式,构筑起人与信息世界的自然沟通桥梁。

质量是仁光发展的生命

仁光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家广电总局、人民日报社等顶级用户群体,彰显军工品质。公司用户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欧美、东南亚等海外地区。

  仁光科技为政府、学校、展览展示、房地产、企业及家庭和个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智能交互产品及智能交互解决方案。仁光智能交互终端,解决了大屏幕下“显示+交互”的需求;智能交互平台,实现了各屏幕之间的互联互通;智能交互系统,首创了“指挥、交流、体验”等领域的革命性解决方案。
智能交互平台
仁光智能交互平台首家实现了各种屏幕之间的互联互通,让人面对一张屏幕可以操作所有屏幕。智能交互平台提供了数屏分离、布局调整、内容交互、跨屏交互、远程交互、音频交互、拓展交互等多种交互手段,彻底革新了人与屏、屏与屏之间的交流方式,大大提高了沟通效率。
智能交互系统
仁光科技首家推出了“指挥、交流、体验”交互式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仁光基于分布式神经网络的智能交互指挥系统革新了传统指挥方式,实现了指挥内容数码化代码化、智能辅助运筹作业及分布交互决策等功能,应用于军队、武警、公安、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
智能交互终端
仁光科技首家从技术上打通了人和数字信息之间的“最后 1 米”,满足了用户在大屏幕下“显示+交互”的使用需求,实现了多点手触、笔触、教鞭触控、离屏精准遥控、体感控制、多人多信号源系统级交互、实物交互、多屏联动、远程交互等13种自然人机交互方式,构筑起人与信息世界的自然沟通桥梁。
  • 娱乐交互 > > >
  • 仁光推出的模拟作战系统,支持多人同时射击,并可独立积分。其中的核心部分是仁光RG3000光学交互系统。该技术能把一普通的显示屏升级为支持多点触摸的超级触摸屏。它为使用者提供一个足够信息量展示环境下的多元化、全方位的信息交流互动平台。

    仁光推出的数字化交互式RG3000光学交互系统,基于光信息处理技术,其本质是把显示区域变成一块高精度的光学“触摸屏”,可以使用光点“点击触摸”。

  • 展厅设计 > > >
  • 国防教育展厅作为普及人防和公共安全知识的综合性科普基地,以青少年为主体,以互动体验为授教传播方式,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民防安全意识,了解掌握相关的防护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应对各种灾害的综合防护能力。

    仁光秉承开放和创新的心态,凭借在智能展览展示行业的领先技术优势以及多年对显示应用系统的理解和实践经验,针对民防展示系统的使用特点,结合用户的实际需求,以及自身强有力的研发实力,为客户设计出符合标准要求及实际项目需求的系统或解决方案,提供直观有效地展览展示……

  • 指挥中心 > > >
  • 按照首长提出的“指挥决策要由逐级决策向分布交互决策转变,指挥作业要由手工为主向智能辅助运筹转变,指挥内容要由语音文字信息向数码化代码化转变”,实现现场信息感知、综合态势显示、智能辅助决策和实施指挥控制,保障首长:

    1.盯着态势实时指挥。

    2.基于数据精确指挥。

    3.直达末端高效指挥。基于此,指挥系统本质上是一个信息交互系统和决策执行系统,必须满足各级指挥的根本需求:精确、简单、实时、便捷、高效。

  • 智慧公安 > > >
  • 在警务工作中,大部分警务信息都与空间地理有关:如人口分布、单位场所、警卫预案、巡逻路线、警力部署、公安基础设施、接处警、道路交通等。地理信息可将警务信息和基础地图进行地理叠加和分层管理,最终成为警务信息的底层基础支撑软件平台。与普通而枯燥的表数据相比,地理信息提供了非常直观的图形显示效果。

    实际上,地理信息作为警务工作的基础软件平台,是将所有信息进行综合的容器。利用地理信息系统的强大可视化表现能力可以把各种分析结果以适当的形式直观地显示在图上……

  • 智慧企业 > > >
  • 以绚丽的数字媒体搭建气派非凡的企业展厅,以透彻的智能演绎各种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以往只有苹果、微软这类全球巨擘才能实现的“科技+创意”世界,如今随着数字环境构想的提出,正开始成为每一家企业触手可及的现实展望。

    企业展厅作为最直观的企业形象宣传平台,要给领导、客户留下深刻印象,企业展厅需要的绝不仅仅是整洁的环境和明亮的灯光,必须从企业的形象定位出发,运用先进的技术和巧妙的创意向观众传达这种形象,同时营造出种种别出心裁的体验让观众喜欢这种氛围。

  • 智能发布 > > >
  •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建设和谐社会为目标,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的确立,政府事业单位对于公共信息的传播作用和引导作用越来越重视和关注。通过各种显示终端推送政府公共服务信息,把群众想知道的、应知道的、需要知道的信息及时、准确、完整地告诉群众,把政府的政策宣传与民众的日常生活有机的联系在一起,……

    为能够确保在前端对这些显示终端进行统一发布管理,在后端对各类信息进行规范化处理,政府机构需要搭建一套稳定可靠的智能信息发布系统,并结合政府机构的政务系统……

  • 智能会议 > > >
  • 随着科技进步的步伐加快,智能信息交互技术日益渗透到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如何对大量的信息展示和统一操作,在第一时间有效管理多种信息来源,并及时有效的信息反馈?仁光科技通过前端大屏幕触控,将庞杂信息内容进行交互和管理,实现在显示层面就能完成各种复杂操作和管理工作。

    仁光科技在常见的会议室大屏幕拼接系统、发言扩声系统、会议信号切换等系统的基础上,创新性推出智能交互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提供多点触控、离屏精准遥控、多信号源、多屏联动等功能,……

工作人员演示智能界面 仁光创始人兼董事长谭登峰介绍智能界面 仁光创始人兼董事长谭登峰向与会人员介绍智能界面 仁光科技智能界面展台 仁光科技界面引美女关注 仁光智能界面展台人头攒动 与会人员了解仁光智能界面 与会人员详细了解智能界面 与会人员详细了解智能界面 与会人员详细了解智能界面 智能界面引外国朋友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