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安全哥大战贞子
安全帽营销
导读:随着不久前病毒视频“安全哥暴打恶贞子”走红网络,总以安全帽示人的网秦林宇如今已经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安全哥,用“安全帽”宣传“安全感”的营销方式也获得网友认可

  手机里面有什么?除了自己别人看了会是什么结果?这是手机安全服务商网秦在微博上发起的一个活动。

  博鳌论坛、风情酒吧、星级酒店,这些地方都留下了安全帽那一抹亮眼的黄色。

最新消息
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纽约交所上市企业(NYSE:NQ),创立于2005年,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提供商。
安全哥林宇
林宇是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CEO,怀揣“构筑移动互联产业之无疆长城的梦想”,以“秦”字命名公司。
安全哥精彩视频
手机安全引关注 网秦安全调查获赞
    近年来个人隐私泄露的事件频频出现,让人们不得不开始关注自己的手机安全问题,为此移动安全服务商网秦携手腾讯展开以“我知道你需要安全感”为主题的大调查,旨在全面了解用户对于手机安全的需求。整个调查形式十分新颖,吸引了大量的网友参与。 [详细]
  • 网秦安全率先全面支持Android 4.0
  • 由网秦公司推出的“网秦安全”6.0产品,其核心功能已率先全面支持Android 4.0操作系统平台,并将在4月下旬完成对全球全线新机的完全适配。将让购买已直接采用4.0系统的用户体验到网秦旗舰级产品的全面保护。 [详细]
  • 赛诺调研:网秦份额独占鳌头领跑市场
  • 国际知名的调研公司赛诺(SINO Marker Research Ltd)发布了2011年第四季度《中国手机安全市场现状与趋势》调研。调研显示截至2011年第四度,网秦以6311.4万的安全产品注册用户数占据62.8%的市场份额,比上季度增加1.3%,排名第一全面领先市场。 [详细]
  • 移动互联时代:网秦注重提升中国国际形象
  • 网秦CEO林宇博士在演讲中指出:“中国企业走出去首先要去掉‘中国制造大国’的烙印,从低端制造向高科技制造商发展,自主创新,成为能与国际厂商抗衡的现代科技服务企业,打造一张‘中国企业名片’。”[详细]
随着病毒视频“安全哥暴打恶贞子”的爆红,安全哥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近日,安全哥又来到腾讯演播室,做客腾讯微播炉节目大谈手机安全知识,更是独家分享手机防盗秘籍。[详细]
去年HTC、苹果、三星等手机爆出暗藏窃听软件事件,让手机用户们的神经越来越敏感。林宇博士给广大网友解答手机安全困惑,对网友关注度比较高的手机窃听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详细]
“安全帽”宣传“安全感”的营销方式被逐渐接受。安全哥林宇做客“微播炉”,给网友推荐了几款安全、隐私类的拳头产品,其中,“私密空间”听起来像一个保险柜,引起多数网友兴趣。[详细]
网秦安全
    网秦安全,集“云+端“双引擎病毒查杀,拦截扣费、手机防盗、保护隐私、系统优化、 流量监控等于一身,帮您反病毒,防扣费,保隐私,全面保护手机安全。
通讯管家
    通讯管家就是一位无微不至的手机管家,拦截骚扰信息,有效拦截欺诈短信,礼貌拒接电话,打造宁静移动生活;而会隐身私密空间,永不丢失通讯录,构造坚固信息堡垒。
NiceDay
    NiceDay是基于真实好友关系的移动社交平台,不仅专注于美食和电影,更有丰富生活信息提供。帮你轻松找到最近最适合的餐厅,最新最酷的大片,同时提供最权威的和来自好友的参考意见。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