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12小时售出80万台 红米Note 2创国产手机首卖新纪录 千元旗舰首选之作 红米Note2高配版开箱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图赏 断电不断网神器
  • 软硬件大提升 千元旗舰红米Note 2评测
  •   雷军说,“永远要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在众多小米手机用户的期待中,2015年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于北京落幕。小米如预期一般更新了红米Note系列,发布了“千元旗舰”——红米Note 2,出色硬件配置,依旧亲民的定价,再次引爆全场。
  • 小米MIUI 7做了哪些提升?
  •   小米发布MIUI 7全新手机操作系统。MIUI 7秉承5年来始终坚持的“拒绝单调,为你设计”原则,全面发力个性化设计。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