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宣布核心产品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达50% 马化腾:腾讯要在云时代构建“三张网” 腾讯云:共享腾讯科技力量 助企业构建超级大脑 腾讯金融云赋能传统金融效果显著

  作为一套开放、共建的技术输出体系,超级大脑定位为数字世界“智能操作系统”,一方面智能化云、边、端并将其连接为一个整体,另一方面将包括AI、大数据在内的各项技术技术能力输出到各行各业。

  23日,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在广州举行。当前,云计算与各行各业的关系正在快速迭代与深化。很多企业和机构不但从“触网”发展到“上云”;而且它们还从简单“上云”发展到“汇智”。

马化腾
腾讯董事会主席
首席执行官
曾庆洪
广汽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Chris Anderson
3DR首席执行官
《连线》杂志前主编
《长尾》作者
Raejeanne Skillern
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
副总裁
汤道生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
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
邱跃鹏
腾讯副总裁
腾讯云总裁
张轩宁
永辉超市创始人
首席执行官
米雯娟
VIPKID创始人
首席执行官
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现场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马化腾 广汽集团董事长 曾庆洪 3DR首席执行官,《连线》杂志前主编,《长尾》作者 Chris Anderson 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 Raejeanne Skillern 展区现场 展区现场 展区现场 展区现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