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东芝成消费者“最失望家电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调查显示:东芝成消费者“最失望家电品牌”
2009年03月24日 16:3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3.15期间,人民网产经部针对“消费与发展”主题制作了“消费者品牌满意度调查”大型专题。专题中对家电、手机、IT、汽车、医药、健康、等数十个品牌进行了调查。其中,家电行业调查分为“3.15您最信赖的家电品牌”和“3.15 您最失望的家电品牌”两个部分。调查针对中国家电市场在售各大主流家电品牌,通过网友公开投票的形式,反映各品牌在中国网友心目中的信赖度。

  调查过程中,共有近万名网友参与了家电品牌的投票调查。调查结果为:长虹以850票25.4%的得票率赢得了“消费者最满意的家电品牌”,东芝以1135票23.1%的得票率成为“消费者最失望家电品牌”。

  调查结果显示:长虹以850票25.4%的得票率赢得了“消费者最满意的家电品牌”,海尔以761票22.8%的得票率排在第二位,万家乐14.4%排在第三。

  在“315您最失望的家电品牌”调查中,“上榜”前三名均被日资企业占据。其中,东芝1135票23.1%被网友评选为“最失望品牌”,索尼、松下分别以775票15.8%和630票12.8%位列二、三名。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