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确定2.4万批次食品快速检测目标 实行月报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武汉确定2.4万批次食品快速检测目标 实行月报制
2009年01月14日 14:4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从武汉市工商系统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针对食品安全和网络交易两大监管难点,武汉工商部门今年将拿出一系列新举措。包括加大对米粉、热干面、豆制品等易出问题的食品领域的抽检、监测力度,并尝试网上监测、监控。

  武汉市工商局局长吴清表示,目前已确定涉及40个大类、1500个批次的监测计划,以及多达2.4万批次的食品快速检测目标,并分别实行定期通报和月报制。

  其中,武汉将每月定点监测100个批次的米粉、热干面和豆制品,并以乳制品、群众生活必需品、季节性、节日性食品为重点,集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去年,网上贩卖“瘦肉精”等利用网络从事违法经营的行为已引起工商部门重视,吴清透露,今年武汉市工商局将探索网上有关注册企业的落地监管问题,尝试网上监测、监控,对网上交易经营者实施准入监管等新举措。(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潘丽琼 潘华晴)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