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食药监局:一药房曾售假"糖脂宁"嫌疑人已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沈阳食药监局:一药房曾售假"糖脂宁"嫌疑人已刑拘
2009年02月06日 17:02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5日下午,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副局长金玉枝介绍,该局投诉举报中心受理的群众举报总计60余人次,已经买到批号为081101“糖脂宁胶囊”的市民,大多是通过义诊、讲座宣传销售或个人上门送药等形式购买的。

  该局稽查部门相关负责人马宏波介绍,截至5日,该局在检查中发现一家药房曾经营过批号为081101“糖脂宁胶囊”。稽查人员在药房未查到实物证据,却在销售登记上查明,共售出这种药5盒。其中2盒已被市民买走,另3盒被市民买走后又退回来,但下落不明。目前该局稽查人员正在对这5盒假药予以追查。同时,公安机关已经对涉嫌销售假药“糖脂宁胶囊”的嫌疑人刑事拘留。

  金玉枝称,通过各分局的监督检查,目前沈阳市场上尚未发现其他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经营使用过该药品。

  “希望此事件不要引发广大市民的恐慌!”金玉枝强调,广西平南制药厂为正规生产药品企业,从未生产过批号为081101的药品。因此,该厂生产的药品百姓可放心使用。

  需要特别提醒广大群众的是,通过义诊、讲座宣传销售或个人上门送药等形式购买药品的,是从非法渠道购药的行为,产品质量无法保证。该局同时公布举报电话:96111,希望市民及时举报。(唐葵阳 仲崇妍)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