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追缉问题泮托拉唑钠 产自吉林可见异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新疆追缉问题泮托拉唑钠 产自吉林可见异物
2009年03月11日 18:30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6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停止销售和使用吉林一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药品泮托拉唑钠。

  3月8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稽查处了解到,3月6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经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吉林一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泮托拉唑钠(批号为0809022、0810011、0810012、0810021、0810022)可见异物,检查不合格,要求全国立即停止销售和使用该药品。

  据乌鲁木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处处长李颖介绍,目前,乌鲁木齐市药监局从一家药品批发企业查封了312支还未售出的泮托拉唑钠,但没有问题批次。同时了解到,该企业共购进该药品800支,其余488支均销往首府以外的地州(市)诊所和药店。首府乌鲁木齐市场未销售该药品。

  据了解,注射用泮托拉唑钠主要用于治疗消化性溃疡出血、急性胃黏膜损伤。

  如果市民发现问题药品或使用过该药品出现不良反应,可及时拨打举报电话:0991-2620420、2841620。(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杜文静)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