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免费体检查出性病 复检无恙医院否认作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免费体检查出性病 复检无恙医院否认作假
2009年01月06日 10:3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我洁身自好,却被医院检查出了性病,医生老叫我手术。”昨日(1月5日),家住渝北区的何芳说:与2名同事持免费体检券前往某民营医院体检,均被检查出有病。3人随后前往市内三甲医院复检,结果除一人患病外,其余两人身体正常。

  王梅回忆,去年12月12日,她与同事何芳、汪菊三人持渝北区某医院发放的免费体检券,前往该院体检。

  此前,她曾在该院查出患有宫颈糜烂,手术后基本愈合。何芳在这一次免费体检中改用其他名字应诊。

  “医院出具的体检结果把我当即吓哭了。”何芳很气愤,这次的检查结果是:她不仅患有宫颈糜烂,还患有疱疹(一种性病)。“如果不手术,后果严重。”医生不断提醒。

  何芳当时感觉“整个人都崩溃了”,但仔细想来,免费体检或许有诈。当日,何芳就前往市内一家三甲医院重新体检,结果“疱疹”纯属子虚乌有,而宫颈糜烂术后伤口愈合得也很好。

  王梅被查患丙型肝炎和妇科疾病,需立即手术。次日一早,她分别前往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复检,结果显示:无丙型肝炎和妇科疾病。汪菊则发现脖子处有一纽扣大小的硬块,医生称是肿瘤,要求立即住院治疗,到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复检,医生说:硬块只是因感冒引起的淋巴结肿大。

  “检验结果不同跟身体有很大关系,三甲医院体检结果也不一定准确。”昨天,为三人免费体检的该民营医院客服部陈姓负责人称:医院管理规范,医生出具虚假报告绝不可能。3名体检者之所以被检查出不同疾病,主要跟当日休息、饮食等方面有联系。她表示医院可为何芳、王梅等3人重新体检。(徐其勇)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