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医疗器械逢人喊“爸妈” 万元治疗床管“百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卖医疗器械逢人喊“爸妈” 万元治疗床管“百病”
2009年01月06日 10:5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元旦刚过,南岸金紫街的兆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免费体验中心热闹起来,前来体验一种“神奇治疗床”的老人们,忙着在前台领“免费体验卡”,然后到大厅免费体验,前来暗访的记者也在前台领了一张“免费体验卡”,进入大厅。

  现场锦旗:“太阳最红,社长最亲”

  大厅的几排治疗床上,躺着几十名体验的老人;旁边,另外几十名老人正在听姓夏的老师上课。

  夏老师把台下的老人一律唤着“爸爸妈妈”。夏老师一会儿领着台下的“爸爸妈妈”们唱歌,一会儿让台下的“爸爸妈妈”们做游戏。

  四周墙上挂满奖旗,一面奖旗上写着“太阳最红,翟社长最亲”,另一面写着“黑绿玉显神奇,病魔脱离我身”。一位老人指着一名蓄着平头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就是翟社长,是这个体验中心的负责人。过了半个多小时后,老人们在“兆阳兆阳,送我健康”中下课,另一批老人又开始下一节课。

  记者观察:“黑绿玉泡水”老人争喝

  在记者体验的治疗床不远,有两个饮水机,饮水机旁是一个塑料大水缸,两名老人把大水缸里的水往饮水机里灌,一群老人争着接饮水机的水来喝。一位老人告诉记者,这里的水是用黑绿玉泡过的,吃了可以治病。记者问旁边一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这种水吃了对肠胃好。

  社长自称:神床能治多种病

  翟社长走过来,记者又问翟社长:“家中有老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和肩周炎,使用这种床能治好吗?”翟社长说:“可以肯定地告诉你,能治好!但这种床不单纯针对某一种病,有的老人本来用这种床来治肩周炎,结果把胃病给治好了!”

  一会儿,记者又问前台另一名工作人员:“使用这种床后高血压白内障也能治好吗?”工作人员答:“能治!”旁边几位老人连忙对记者说:“只能是缓解,要是啥病都能治还要医院做什么?”记者问工作人员,这种治疗床多少钱一张?答:“大床15000多元,小床13000多元!”“买的人多吗?”“怎么不多,前几天才卖了好几台!”(张少科)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