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免费秤偏重七八斤 便民措施被疑诱导减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药店免费秤偏重七八斤 便民措施被疑诱导减肥
2009年01月14日 13:3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月13日),筑城市民王小姐体检后在街头药店外一免费秤称重时,惊讶地发现短短几小时自己竟长了7斤!而秤身上贴满的减肥产品广告,使其产生质疑:“这秤究竟是为服务市民还是诱导减肥?”

  当日上午,刚做完体检的王小姐来到喷水池附近一药店购买药品,走到店门口,见到立在外的一台体重秤,王小姐随即站了上去。

  “不是吧?短短几小时就长了7斤!”看着仪表上的显示,王小姐感到不可思议。自己平时在家中称重以及之前体检称重都是83斤,而在这一称竟显示90斤,反复上秤几次都是同样的结果。

  疑惑中的王小姐见到这台体重秤秤身上的减肥产品广告产生了质疑。“这秤偏重这么多,不是明摆着诱导人减肥嘛。”

  在王小姐致电本报记者,讲述了这一经历后,记者来到筑城数家药店门前体验了一番。

  在喷水池一药店门前记者找到王小姐所说的秤,上秤一试,果不其然,比平时记者体重偏重8斤,而另一位体重比较有分量的记者上秤后更是偏重9斤。随后,记者进入药店进行了解。

  “这药用的人很多,效果不错,263一盒,还买一送一。”在按照秤身广告询问减肥药后,销售人员立即热情地进行导购。

  “门口的秤准不准啊?好像偏重了。”记者询问道。

  “准确的,商家为顾客设立的免费使用,平时我们自己都在称。”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用这个产品一个疗程便会有效果。”销售人员向体胖的记者推荐。

  随后,记者又来到大十字、小十字等地,试称多台同样贴满减肥产品的“广告秤”后,发现均偏重。在小十字采访时,一位市民见到记者称秤,也上秤一试,之后摇头称:“偏重这么多,不是为了诱导我减肥吧。”(廖煦昱)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