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持玻璃碎片打劫的士 疑患有疾病精神失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手持玻璃碎片打劫的士 疑患有疾病精神失常
2009年01月19日 10:55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9时许,在双墩公交车站附近,一男子手持玻璃碎片“劫持”一辆红色出租车时,被闻讯赶到的几名热心市民合力擒住。

  恒华出租车公司杨师傅(车牌号为鄂AY0681)称,当日上午9时50分,他经过汉口宝丰路易初莲花超市时,一男子拦下出租车坐上副驾驶,将右边2个车门锁上后,喝令他:“车子调头!”因道路中间为实线,他拒绝了对方。

  该男子一把扯住他身上安全带,将他死死勒在座椅上,右手举起一块玻璃碎片顶向他头部。他只好将车调头,当车驶上建设大道,至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门口时,该男子再次要求他调转车头,他只好驾车朝汉西方向驶去。

  几分钟后,该男子有些松懈,杨一把抓住对方手腕,两人在车内扭打起来,车子开始左摇右晃。途经此处的的士司机张师傅(车牌号为鄂AXB947)见状急忙报警。在双墩公交车站附近,杨师傅奋力将车停靠在路边。

  这时,武汉17中高二学生姜伟乘597路公汽从此经过,听到有人大喊:“抢劫!”。姜伟让司机开门后,急忙下车冲过去抓住该男子双脚。附近几家汽修店人员也赶来,合力将其拖下车,左手手掌被玻璃刺伤的杨师傅这才脱险。

  记者现场看到,该男子手持的玻璃碎片长约5厘米,有明显的尖端。

  该男子的姐姐闻讯赶来说:“弟弟是汉川人,身患疾病,精神不太正常。”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调查。(记者唐煜 实习生汪明珠)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