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398种药品将执行新限价 感冒清银翘片在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398种药品将执行新限价 感冒清银翘片在列
2009年03月04日 11:12 来源:福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福建省物价局获悉,自本月5日起,我省398种共1159个剂型规格的药品将执行新的最高零售价,其中涉及九味羌活丸、感冒清片、柴黄颗粒、维C银翘片、牛黄解毒片等常用药。过去发布的价格与此不符的,一律作废。

  根据物价部门相关通知要求,县及县以上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应以最小零售包装的实际采购价为基础,顺加不超过15%的加价率作价,实际采购价格高于500元的,最高加价额不得超过75元。 各医疗机构和药品经营单位可在通知规定的最高零售价格范围内自主降价销售。

  具体药品限价可登录省物价局门户网站(www.fjjg.gov.cn )和省医药价格信息网(www.yy.fj.cn)查询。(王玉萍 张增田)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