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上海达美医用塑料厂恢复生产静脉输液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卫生部:上海达美医用塑料厂恢复生产静脉输液针
2009年03月09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上海达美医用塑料厂生产的一次性使用静脉输液针(批号:20080421,规格型号:0.55X19/中紫色头皮针)发生可疑不良事件后,为降低医疗风险,确保医疗安全,卫生部立即采取紧急停用措施。

  目前,鉴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决定恢复上海达美医用塑料厂生产一次性静脉输液针。据此,医疗机构可以恢复使用上海达美医用塑料厂生产的一次性使用静脉输液针(批号:20080421)。

  卫生部要求,地方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继续监测该产品的使用情况,确保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