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将启专项治理 严禁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州将启专项治理 严禁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
2009年03月09日 15:33 来源:福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卫生局获悉,我市将开展为期一年的禁止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别终止妊娠的专项治理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我市将由卫生部门牵头,会同人口计生、公安等部门成立专项治理小组,针对县及县以下医疗保健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民营医疗机构,出生人口性别比持续偏高、问题突出、举报线索多的地区,省、市、县交界处及城乡接合部开展终止妊娠技术服务的医疗保健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严厉查处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选择性别终止妊娠和非法销售终止妊娠药品等行为。(谢薇)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