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药企业对外来务工人员发放药品“消费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医药企业对外来务工人员发放药品“消费券”
2009年03月16日 10:0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应对金融危机负面影响,广东医药企业纷纷通过发放消费券,为拉动内需出力。记者前日在广药集团名牌药品消费补贴行动启动仪式上获悉,该集团将发行总值30万元“名牌药品消费补贴券”,主要针对广州市内困难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劳动模范、军烈属、离退休职工等人员定向发放。

  获赠消费券的市民在广州市内的健民药店、采芝林药店等38家“永不过期”药店,每购买价值30元的广药集团产品可使用价值5元的消费补贴券,符合条件的市民每人可获1—20元消费券,每次最多限用3张。首批15万元消费券已于活动当日发到50名市民代表手中。(记者/李贝)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