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婴儿用品被疑含有毒物质 武汉仍在正常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强生婴儿用品被疑含有毒物质 武汉仍在正常销售
2009年03月16日 10:23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强生等公司的婴儿卫浴产品含有甲醛及“1,4-二氧杂环乙烷”等有毒物质,近日有外地媒体报道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美国一非营利消费者组织最新发布检测报告称,强生等公司的婴儿卫浴产品含有甲醛及“1,4-二氧杂环乙烷”等有毒物质。然而,针对此报告,强生公司发表声明说,检测出的有毒物质含量均在安全范围之内。

  记者了解到,甲醛及“1,4-二氧杂环乙烷”均容易引起过敏反应,有研究称,这两种物质可能引发癌症,而现有的规定几乎都对相关产品中这两种物质的含量予以严格限定。

  昨日,记者走访了江城多家本地及外资超市,发现强生婴儿卫浴用品仍然在正常销售。记者随后询问了武汉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尚未接到相关报告,不过将关注这一信息及相关进展情况。(记者柯锐 实习生曾卫伟)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