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医院涉嫌乱收费 女患者被要求做多项手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武汉一医院涉嫌乱收费 女患者被要求做多项手术
2009年03月16日 10:2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女患者向本报反映:她到一家医院去做人流手术,结果还被要求做了宫颈类其它手术,花去了大量的手术费,医院的做法妥不妥?

  据患者小伍介绍,3月9日,她和丈夫来到汉口青年路武汉都市女子妇科医院做人流手术,后来结算才知道,医生为其做人流手术的同时,还做了宫颈囊肿手术和宫颈糜烂LEEP刀手术。手术费和各项检查费用一共花去了近9000元。朱女士紧接着在小伍后面做人流手术,医生检查称,她患有宫颈息肉,要先做息肉手术,再做人流手术。朱女士只好答应先后做了无痛宫颈息肉手术和人流手术,一共花了5000多元。

  在该院注射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称她在做人流手术时,被检查出患有宫颈囊肿,医生先后为她做了囊肿切除手术和人流手术,共花了9200多元。

  多项手术能否同时做?同济医院妇科资深医生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做人流手术时,不宜同时做其他宫颈类手术,这样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她说,在同济医院做人流手术,最贵也就1000来元,再加上宫颈糜烂LEEP刀手术,也只需要3000多元。

  都市女子妇科医院负责人说,该院是专科妇科医院,设备和检查都比较全面,做人流时同时做宫颈类手术,不会导致感染。另外,该院的收费标准都已经过物价部门审批,不存在乱收费问题。(见习记者周鹏 实习生裴霓裳 陈振飞)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