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润泽堂医药"行骗 老板5个假名字忽悠员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武汉润泽堂医药"行骗 老板5个假名字忽悠员工
2009年04月03日 10:5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家“情侣店”伙同两个电话业务员——武汉润泽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低价售药为诱饵向全国各地医药商行骗,被洪山工商和药监部门查封。

  今年2月,在安徽做药品生意的闫先生接到武汉润泽堂医药公司电话,称其有便宜的药品出售,闫动了心,一次性订购了4800余元药品,该公司承诺款到就发货。不料,钱汇出后如石沉大海,多次催促下,该公司才寄了一些药品,但寄货单上姓名却被错写,快递公司遂将药品退回,这样连续数次“错写-退货”后,他意识到遭遇到了骗子,立刻来到武汉投诉。

  4月1日,广埠屯工商所执法人员联合洪山区药监局来到位于鹏程国际2715室的武汉润泽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检查,发现该公司仅有两个负责人和两名电话业务员。

  执法人员检查时,两个负责人吞吞吐吐,但两个业务员却坦白该公司就是骗子公司,两老板是情侣,员工在这工作多时却连老板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仅仅知道他们的假名字就有5个。

  业务员详述了骗人流程:先在网上物色客户电话,后低价诱惑别人打款过来,然后就拖延,被催急了就用错误名字发一些空盒子,快递公司将其退回,这样反复欺骗多次后,很多被骗者因路途遥远而自认倒霉了事。

  记者查询发现,该公司的法人为钟某,实收注册资本金仅为5万元。洪山药监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并无销售药品资格,而执法人员在该公司却发现大量小儿及成人专用药品宣传资料,并发现大量准备寄往新疆、海南等地的资料。

  昨日,执法人员已责令该公司将4800元全部退还闫先生,并查封了该公司。(记者柯锐 通讯员徐永峰、罗勇)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