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治疗效果 患者持刀扎向医生致面部双手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不满治疗效果 患者持刀扎向医生致面部双手受伤
2009年04月17日 09:5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患者安某因不满治疗效果而持刀扎向医生,导致医生面部及双手受伤。近日,安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顺义法院受审。

  安某称,他2004年患上脑血栓,此后每年都到顺义区医院输液。4年后,他对治疗效果不满,“病情没有好转,身上很多地方不舒服。”安某认为,是医生董某不给认真治病才导致他迟迟未愈。去年8月5日,安某来到医院持刀扎向董某,董某当即反抗。搏斗过程中,董某的面部及双手均被扎伤。经其他医生报警,安某被当场抓获。

  安某的辩护人认为,安某不构成故意杀人罪,而是故意伤害罪。另外,安某患有精神障碍,建议法庭对其减轻处罚并判处缓刑。(记者裴晓兰)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