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男子称“女儿”患病 骗爱心捐款3万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4岁男子称“女儿”患病 骗爱心捐款3万被批捕
2009年04月30日 10: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岁的保安谎称“女儿”患白血病寻求单位帮助,骗得单位爱心捐款近3万元。近日,他因涉嫌诈骗罪被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朝阳检方介绍,24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原是一家公司的保安。今年1月,宋某找到部门负责人,称自己“女儿”患有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家境困难,无力支付高额医疗费用,希望单位通过捐款形式予以救助。

  公司领导得知后,发起“以爱的名义”捐款倡议活动。一周内,单位员工为宋某的“女儿”捐款近三万。

  拿到捐款后,宋某以为孩子看病为由请假回老家。后部门负责人发现宋某根本没有结婚,更没有女儿。今年4月5日宋某到公司办理离职手续时被控制。

  日前,宋某涉嫌诈骗罪被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记者刘洋 通讯员张宇朋 王天鹏)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