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制订防控应急预案 确定流感防治定点机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苏州制订防控应急预案 确定流感防治定点机构
2009年05月08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次密切接触者中,有2名乘客为苏州市民。虽然这两名苏州乘客在机上与那名患者都有一定距离,事后也没有出现发热病征或其他异常反应,但为了预防万一,苏州市疾控人员还是迅速将这两名接触者与其家人分开,进行居家医学观察。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通气会上,苏州市卫生局副局长王烨源表示,经过7天观察,两人的体温一直处于正常范围,咽部标本检验结果也都为阴性,所以从昨天下午1时起,两人均已被解除隔离状态。

  据介绍,根据上级部署要求,苏州市已成立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小组,制订了应急预案,并在全市各县市区都成立了定点医学观察点,确定了苏州市五院、市疾控中心、苏大附二院发热门诊等作为流感防治定点机构,还特批200万元用于储备治疗药品、消杀药械、防护用具等,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薛马义 单成志)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