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查处233条违法药品广告 六类药品禁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江西查处233条违法药品广告 六类药品禁售
2009年05月19日 13:18 来源:大江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9日,大江网记者获悉,江西省药监局日前公布了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2009年4月份发现的违规性质严重的违法药品广告。其中,违法药品广告233条,涉及到的“强力脑心康片”等6个违法广告药品已被江西药监部门要求下架。

  据了解,2009年4月份,江西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通过药品广告监测设备共监测到药品广告2965条,涉及相关药品共计43个,其中,违法药品广告233条,涉及的违法广告药品共6个,分别为“舒筋定痛胶囊”、“抗骨增生片”、“醒脑再造胶囊”、“强力脑心康片”、“雪胆胃肠丸”和“精制冠心片”。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江西省药监局已决定对标示“辽宁鞍山德善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舒筋定痛胶囊、“四平市吉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抗骨增生片、“吉林亚泰明星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醒脑再造胶囊、“通化永仓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强力脑心康片、“昆明生达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雪胆胃肠丸、“吉林百姓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制冠心片等6个药品实施行政强制措施,暂停以上6个药品在江西省范围内的销售。

  目前,江西省药监局正督促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执行,并且要求立即将相关药品下架,不得销售以上药品。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