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家公司9员工集体拉肚子住院 疑为食物中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武汉一家公司9员工集体拉肚子住院 疑为食物中毒
2009年06月16日 11:3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公司的多名员工吃过午餐后,感到身体不适,其中9名严重者被送到医院治疗。

  这9人都是武汉提爱思全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员工。昨晚,记者赶到神龙医院时,9人正在输液室里接受治疗。一名员工告诉记者,昨日中午,他们在公司食堂进餐,中午吃了土豆蒸排骨、冬瓜烧肉、清炒白菜等。吃过午饭约1小时后,陆续有同事出现拉肚子、头晕、浑身无力等症状,其中有9人被送到医院治疗。

  医生介绍,他们怀疑9人是食物中毒,已向卫生部门报告,卫生部门已到该公司去调查。

  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中午到公司食堂进餐的员工多达700人,目前只有9人出现拉肚子的症状,且9人早上都在外面吃了早餐,他们怀疑与此有关。

  目前卫生部门还在调查此事。(记者舒均 实习生李郁文)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