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曝光64种网购假药名单 仅批准两家网上药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曝光64种网购假药名单 仅批准两家网上药店
2009年06月16日 16:4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药监局今天曝光64种未经批准注册的药品,提醒市民去正规医院、药店看病购药,不要轻信各类广告宣传,尤其不要通过网络购买自己不熟悉的药品,以免造成药害事件。

  市药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最近一段时期,有些机构捏造单位名称或冒用合法单位名义,在互联网个别网站上刊登了具有治疗作用的产品宣传内容,并以邮寄方式销售。经过调查发现,这些产品未经政府相关机构批准注册生产或配制。

  这个负责人提醒市民,如果要核实标注有“国药准字”批准文号药品的合法性,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sfda.gov.cn)查询;如要核实标注有“京药制字”批准文号品种的合法性,可登录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bjda.gov.cn)查询。

  目前本市经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可以在互联网上向个人销售药品的网站只有两个,即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的“金象大药房”网和北京京卫元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药房网”。(贾晓宏)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