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恩”发声明:承认其奶粉品牌为华人所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施恩”发声明:承认其奶粉品牌为华人所有
2009年06月18日 11:34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先是被指奶粉三聚氰胺超标百倍,后又被怀疑“100%进口奶源”有假,紧接着又被怀疑其“洋身份”……身陷争议的施恩终于绷不住劲儿了。记者昨天上午发现,施恩官方网站挂出声明,承认其公司及品牌为华人拥有,并对因未向公众介绍企业背景而引发的误会致歉。

  这份末尾署名“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钿”的声明原文称,“施恩公司、包括施恩品牌完全由华人拥有。企业初创的宗旨,就是整合国际市场的资源,努力打造达到国际水准的婴儿奶粉产品。以往,我们从未向公众详细介绍公司的背景……施恩公司董事会在此向大家诚恳地道歉。”

  声明再次强调,在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从2009年1月1日开始,施恩全部采用从新西兰、澳大利亚的进口奶源,目的也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此前有消息称,施恩的法定代表人张利钿与雅士利的法定代表人张利桐是兄弟关系,而美国施恩是雅士利到美国注册的一个子公司。

  而在发布的前一份声明中,施恩则表示,作为施恩公司的股东之一,美国施恩国际有限公司授权施恩公司在中国大陆使用“施恩”商标。 (耿诺)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